招生咨询问答

发布时间:2019-03-01

  1、哪些地区的学生可以报考你校?

  答:我校是国家级重点职业高中,本市学生均可报名,考生可根据自己情况选择住宿。

  2、报考你校是否一定要参加今年的中考?

  答:北京户口报读我校需参加应届中考,不参加中考的京籍学生入学毕业后颁发中专毕业证。

  3、往届生能否就读你校?

  答:往届生可以经面试后报读我校,届时要携带初中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各一份,报名办法与应届生一样。

  4、报读你校应怎样填报志愿?

  答:第一种方式:可直接到校咨询报名,登记入学;第二种方式:参加中考的提前招生;第三种方式:参加中考,统一招生。

  5、你校的就业情况如何?

  答:学校是以就业为导向,注重学生专业技能的培养和训练,我校与多家企业保持密切的联系,每年的就业率高达98%,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

  6、你校的毕业生升学情况如何?

  答:我校毕业生可按自己意愿选择就业、升学或参加成人高考。中职毕业生的出路是十分宽广而顺畅的,既可选择就业,也可选择参加普通高考,升读大学,升读高职。

  7、你校的办学模式是什么?

  答:我校是北京市第一所公办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是创建国家中职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学制为三年。

  8、学校什么时候对外开放?

  答:2020年3月1日起,学校随时欢迎家长、考生到校参观、咨询。

  9、你校收费标准怎样?

  答:我校是公办学校,是按市物价局公办职中收费标准收费,住宿费为750元/年。

  10、学校管理如何?

  答:学校有完善的各项制度,管理严格到位,封闭式管理。

  11、如何更详细了解你校招生情况?

  答:到学校咨询、通过中考招生指南、招生简章及学校网站查询资料。

  12、怎样填报志愿才能保证入读你校?

  答:根据志愿优先的原则,考生在职业类批次第一志愿报读我校就能保证入读我校。

  13、实习之后就可以到公司工作?

  答:我校实行“2+1”模式或“2.5+0.5”模式,第三年顶岗实习,我校每年举办大型校园招聘会,把顶岗实习和学生就业相结合,顶岗实习结束后经过企业和学生双方选择,最后确定就业单位。

  14、你校的校区在哪?

  答:一校四址,分别是劲松校区、双龙校区、新源里校区、常营校区。

  15、你们有什么专业?

  答:我们有7大类,15专业。1.旅游服务类 2.休闲保健类 3.文化艺术类 4.商贸类 5.公共管理类6. 体育与健身类7.综合高中实验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