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 招生工作 > 招生简章

综合高中特色项目--综合高中实验班

发布时间:2022-04-18

  劲松职高是北京市教委批准的第一批综合高中课程改革项目校。综合高中学生在校学习与普通高中完全一样的课程,学制三年。学生享有北京市普通高中学籍,参加北京市普通高中合格性考试,成绩合格可获得北京市普通高中毕业证书。同其他普通高中一样参加全国统一考试,考取全日制本科。

  综合高中部自2003年成立,积累了丰富的普通高中教育教学经验,师资力量雄厚。师资队伍由具有多年普高教学经验的教师组成,教师们顽强拼搏,责任心极强。同时,学校还为各个学科聘请了市区特级教师,对一线教师进行定期教育教学指导,整体师资水平不断提升。综合高中部还开设有特色美术实验班,为学生铺平以艺术特长成就大学梦的康庄大道。

  多年以来,一批又一批劲松职业高中综合高中部的莘莘学子,圆了自己的大学梦。学校高考升学率保持在100%,本科率保持在80%以上。   

  上课地点:新源里校区

综合高中特色项目--综合高中实验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