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劲松职高举办“企业讲坛”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6月8日下午,我校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在常营校区四层阶梯教室组织第三轮企业讲坛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北京长富宫中心和北京(华贸)丽思卡尔顿酒店为学校餐饮服务集群的近二百名学生进行企业文化宣讲活动。

  北京长富宫中心人力资源部于部长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北京长富宫中心的企业文化特点和各项专业设施。之后厨房团队的西餐总厨陈师傅和“松风”餐厅厨师长张师傅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长富宫中心的特色餐厅和特色餐品,与同学们交流专业话题。

  北京(华贸)丽思卡尔顿酒店为这次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进行精心的准备,总经理Dale Hunter Parkington先生和人力资源部总监李丽芳女士全程参与了这次校园活动。酒店人力资源经理Suzy女士通过视频和PPT向同学们全面介绍了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品牌历史独特的企业文化。人力资源经理Suzy女士的精彩介绍引起了同学们极大地兴趣,同学们掌声不断。特别是总经理Dale Hunter Parkington先生和同学们分享自己职业发展的经历、成长过程时。Dale先生的故事给同学们带来很好的职业启发,坚定了同学们的专业信心。人力资源总监李丽芳和我校优秀毕业生牟冰同学也和同学们分享了个人的职业发展体会和感悟,为将要开始的实习同学给出了良好的建议。

  在这次企业讲坛中,学生们听讲认真,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学生们通过企业宣讲收获颇多,全面了解行业企业的发展情况,感受企业文化魅力,为将要开始的专业实习清晰了个人的目标。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提高技艺,努力成为新时代的“职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