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劲松职高新源里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根据朝阳区教工委和劲松职高党总支的工作部署和要求,123日,劲松职高新源里党支部召开了以“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教师使命”为主题的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新源里校区党支部书记黎军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了开好本次生活会,黎书记在会前就对准备工作做了具体、细致地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分好组、拟好提纲,提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新源里党支部广泛征求全体党员意见和建议,支部全体党员认真总结查找自身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为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劲松职高新源里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会上,黎书记首先代表新源里党支部对前期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了此次召开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和意义,并要求大家直接点问题、摆表现,不以工作建议代替批评意见,不以提希望代替点问题。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采取个人自评、学习小组互评的方式,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过程中,党员同志自我剖析真诚恳切,批评意见精准到位,提出了许多好的改进意见和措施,营造出组织生活会团结、真诚、务实的浓厚氛围。同时,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还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对劲松职高党总支、新源里党支部和支部党员们进行了民主测评。

劲松职高新源里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劲松职高新源里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最后,黎书记对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表示这次组织生活会查找问题精准、剖析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具体,会议达到了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实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要求每位党员同志要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提升新源里校区各项工作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