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劲松职业高中与乐成集团校企共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8

  在全国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98年华诞之际,为进一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继续推进我校产教融合,校企紧密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的发展,6月26日上午,劲松职业高中党总支、双龙支部全体党员、部分退休党员以及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部分学生一行30余人,在党总支副书记蔡芳同志的带领下,走进乐成集团双井恭和苑,与集团在职党员、双井恭和苑住户老党员共同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由劲松职高党总支副书记蔡芳同志主持,乐成集团党委委员、双井恭和苑副院长陈宝辉、乐成集团党委办公室李晶以及在乐成集团工作、实习的学生全程参与此次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劲松职业高中与乐成集团校企共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劲松职业高中与乐成集团校企共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活动的第一部分,由双井恭和苑陈院长、综合部吴端主任带领大家参观了双井恭和苑公共活动区,对养老机构的整体环境有了深入的了解。吴端主任还详细介绍了乐成在适老家具、养老机构活动区域设计上的创新,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乐成在养老事业上的用心和投入。党员同志们切身体会到入住的老人们在恭和苑里安全、自主、丰富、幸福的生活状态,对这种充满人文精神的现代养老模式赞叹不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劲松职业高中与乐成集团校企共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劲松职业高中与乐成集团校企共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二部分,全体党员及学生和恭和苑住户老党员、就职于恭和苑的我校毕业生及实习生进行座谈交流。首先,恭和苑两位老党员分享了他们在恭和苑生活安心、愉快的真实体验,同时对劲松职业高中能够培养出优秀的养老服务与管理人才表示了感谢。而后四位已入职乐成的劲松职高毕业生和实习生畅谈了自己在恭和苑的工作感受与个人成长,感恩母校的培养更期待母校能够越办越好。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的老师们介绍了专业建设情况,并表达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提升专业竞争力、培养更多为老服务专业人才的决心;劲松职高退休党员们也依次分享了参观感受,希望我校老服专业能够为我国社会养老这一朝阳行业培养更多更好的服务型、专业型人才,不仅为学生未来搭建广阔的发展平台,更为社会民生问题的解决贡献力量!陈宝辉副院长表示,希望未来在党建工作的带动和引领下,通过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培养出更多既有专业技能又有实操经验的为老服务专业人才,实现校企共赢发展。蔡芳副书记在总结讲话表示,此次校企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为在职教师和老服专业学生深入养老机构开展实地学习搭建了平台,也进一步加深了学校和企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期待今后能够在党建共建、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多方位、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劲松职业高中与乐成集团校企共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劲松职业高中与乐成集团校企共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劲松职业高中与乐成集团校企共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劲松职业高中与乐成集团校企共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劲松职业高中与乐成集团校企共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三部分,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老党员讲过去的革命史与奋斗史,为年轻党员们、共青团员与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在座各位都备受鼓舞,而后在蔡芳副书记、陈宝辉副院长的带领下,大家共同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最后,全体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在嘹亮的歌声中,本次校企共建主题党日圆满结束。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劲松职业高中与乐成集团校企共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校企党支部共建,促进双方在养老人才的培养机制、社会实践和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合作,实现资源互助、互补、互促,形成全方位、全过程、全员育人的新局面,推动校企党建合作上一新的台阶。

  

  【信息来源】双龙校区党支部

  【图片拍摄】双龙校区党支部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