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青春如歌 扬帆远航——劲松职高综合高中部举行高三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06-25

  飞絮漫天的三月,似乎还在昨天,离别的六月就已经来临了。6月20日上午九点,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综合高中部2019届毕业典礼在新源里校区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劲松职高校长郭延峰、新源里校区主管副校长黎军、教学处主任王钢、德育处主任唐杰、年级组长石彦光老师及各班班主任、学生家长代表及全体高三毕业生参与了本次毕业典礼,会议由毕业生代表主持。

青春如歌 扬帆远航——劲松职高综合高中部举行高三毕业典礼青春如歌 扬帆远航——劲松职高综合高中部举行高三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黎军副校长为取得高中毕业证书的同学颁发了毕业证并合影留念。

青春如歌 扬帆远航——劲松职高综合高中部举行高三毕业典礼青春如歌 扬帆远航——劲松职高综合高中部举行高三毕业典礼

  毕业生代表,高三一班的李霍然同学发言,总结了三年来所学的知识,深切地表达了对学校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以及即将进入大学的坚定信心。教师代表陆敏老师,回顾了三年来全体学生的成长,表达了全体教师对学生的关心和希望,并做了最后的嘱咐。学生杨雨萱的妈妈代表家长发言,回顾了孩子三年的变化和成长,也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最后,郭校长总结发言,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入新征途表达了衷心的祝福,并向他们的父母,老师表示了深切的敬意。对即将迈入大学校门的同学们寄予了殷切地期望,并深情寄语:母校永远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和心灵的家园,祝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平安幸福!

青春如歌 扬帆远航——劲松职高综合高中部举行高三毕业典礼青春如歌 扬帆远航——劲松职高综合高中部举行高三毕业典礼青春如歌 扬帆远航——劲松职高综合高中部举行高三毕业典礼青春如歌 扬帆远航——劲松职高综合高中部举行高三毕业典礼

  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毕业典礼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人生的期盼。相信他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能发扬创新精神,刻苦努力的学习精神,迎接未来更多的挑战,同时也相信他们会怀着一份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青春如歌 扬帆远航——劲松职高综合高中部举行高三毕业典礼

 

  【信息来源】新源里校区德育处

  【图片来源】新源里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