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劲松职高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召开学生实习双选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6-19

  6月18日,在实习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的组织下,劲松职高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召开学生实习双选招聘会,共有乐成老年事业投资有限公司和儆堂集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前来招聘,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高二学生参加了应聘。

劲松职高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召开学生实习双选招聘会

  招聘会上,学生们面带微笑、沉着冷静,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对两家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也阐述了自己的在校情况、实践经验和求职意向。最终,学生们都向自己心仪的企业递交了自荐书,企业也对学生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

劲松职高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召开学生实习双选招聘会劲松职高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召开学生实习双选招聘会劲松职高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召开学生实习双选招聘会劲松职高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召开学生实习双选招聘会

  本次招聘的岗位不仅要求学生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和护理技能,而且希望学生能吃苦,有责任心。学生们通过双选交流也深刻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努力学习、勤于实践、吃苦耐劳。

劲松职高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召开学生实习双选招聘会劲松职高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召开学生实习双选招聘会

  

  【信息来源】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

  【图片拍摄】姚蕾、康慧、史子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