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劲松职高美容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学生在“2019年北京市中等职业学校美发美容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10

  近日,劲松职业高中美容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的学生,在专业主任宫秀红、专业副主任安磊的带领下,参加了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北京市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的2019年北京市中等职业学校美发美容技术技能大赛暨京津冀院校交流赛。此次参加比赛的学生共有3名,分别来自高二、高三年级,他们参加了标准卷杠+男士无缝推剪造型和新娘化妆+盘发造型等两项比赛,专业教师郭京英、王爽带领高二年级学生观赛。

劲松职高美容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学生在“2019年北京市中等职业学校美发美容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本次比赛共有六所学校的数十名选手同台竞技,在强手如云的赛场上,学生们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在为期一周的赛程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3名参赛选手全部获奖。其中刘国立同学获得标准卷杠+男士无缝推剪的二等奖,马迎雪、高阳同学获得新娘化妆+盘发造型比赛的三等奖。

劲松职高美容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学生在“2019年北京市中等职业学校美发美容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劲松职高美容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学生在“2019年北京市中等职业学校美发美容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劲松职高美容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学生在“2019年北京市中等职业学校美发美容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劲松职高美容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学生在“2019年北京市中等职业学校美发美容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在一周的比赛中,参加美容和美发项目比赛的选手们都要在现场跟随美发大师和企业专家学习盘发造型、皮肤管理和美甲课程,学习后马上比赛。为了掌握技术,学生们认真学习,不敢放过一个动作,为了取得好的成绩,在40分钟内圆满完成各项比赛,选手们在专业教师的带领下通宵练习作品,力争在比赛中取得最好成绩。

劲松职高美容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学生在“2019年北京市中等职业学校美发美容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劲松职高美容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学生在“2019年北京市中等职业学校美发美容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此次职业技能竞赛活动,极大地促进了学校之间的相互竞争和交流,提高了学生的专业素质及专业竞争力。通过竞赛,选手们看到了自己在岗位上的价值,增强了认真学习技术、努力提高技能、争做技能人才的信心。借助本次赛事,美容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学生的技术技能水平均得到了较大提升,特别是学生的职业素养和专业基本功得到了专家的高度评价。本次技能大赛开阔了学生眼界,为学生搭建了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检验了参赛选手的专业技能,同时充分展示了劲松职高美容美发专业的风采,为专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劲松职高美容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学生在“2019年北京市中等职业学校美发美容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教务处、美容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

  【图片拍摄】美容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