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劲松职高对学校自主创新项目开展内部督导

发布时间:2019-06-09

  2019年6月3日至4日,劲松职高在常营校区召开学校自主创新项目工作汇报会。会议由郭延峰校长主持,校务会班子成员参会,各部门主任就本部门自主创新项目进行了汇报。

劲松职高对学校自主创新项目开展内部督导

  6月3日上午,首先汇报的是学校两个区级自主创新项目: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智慧校园建设与应用。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庞泽群主任和信息中心李智辉主任进行汇报,汇报主要从四个方面展开,即立项的针对性、过程的完整性、项目的创新性、成果及效益。汇报完毕后,部门主管郭宏亮副校长、王为民副校长,蔡芳副书记和郭延峰校长分别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劲松职高对学校自主创新项目开展内部督导

  区级自主创新项目工作汇报

劲松职高对学校自主创新项目开展内部督导

  区级自主创新项目工作汇报

    6月4日下午,教务处魏春龙主任、教科研室赵静副主任、培训中心杨晶主任、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刘杰主任、行政办公室赵琦主任、督导室范春玥主任、党务办公室刘谢美子老师、新源里校区黎军副校长、德育王洪兴主任分别汇报了本部门的自主创新项目。内容涉及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职业体验课程开发、国际交流与合作、行政办公信息化、内部督导机制建设、党建品牌建设、学生综合评价与班级文化建设。各部门汇报完毕后,校务会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劲松职高对学校自主创新项目开展内部督导校级自主创新项目汇报劲松职高对学校自主创新项目开展内部督导

  校级自主创新项目汇报

  最后,郭校长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各部门对待自主创新项目的认真态度,对各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祝贺,对各部门推进项目实施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接着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做好创新项目,方案设计是前提,要进一步调整优化项目工作方案;研究分析是关键,进一步分析项目推进中的问题,研究有效实施的方式和措施;组织实施是保证,项目要达成目标,要在有效推进落实上下功夫。另外,在实施过程中,一定要注意整合各种资源,加强部门间协作,及时沟通反馈,寻求帮助,以保证学校自主创新项目的有效实施。

劲松职高对学校自主创新项目开展内部督导

  此次汇报的11个自主创新项目,是2018年12月份立项,2019年度实施,各项目均已取得了丰富的阶段性成果。此次对学校自主创新项目实施内部督导,起到了相互沟通、及时改进的重要作用。相信通过群策群力、协作共建,学校的改革创新一定会结出新的硕果。

  

  【信息来源】督导室

  【图片拍摄】金勇杰、赵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