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劲松职高组织退休教职工开展“世园会”参观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2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助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退休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为关注退休教职工身心健康,搭建老同志之间感情交流的平台,2019年5月29日,劲松职高校工会组织退休教师到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展了主题为“倡导绿色生活,共建美丽家园”的社会实践活动。  

劲松职高组织退休教职工开展“世园会”参观实践活动

  学校领导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考虑到路途较远、天气炎热及老教师们的身体情况,学校提早周密部署,制定了详尽的活动方案、安全预案、行程安排,以确保万无一失。

劲松职高组织退休教职工开展“世园会”参观实践活动劲松职高组织退休教职工开展“世园会”参观实践活动劲松职高组织退休教职工开展“世园会”参观实践活动

  近一百名老教师分别乘车从双龙和新源里校区出发,一路上大家精神矍铄、欢歌笑语,拉家常、道健康,其乐融融的氛围将近三个小时的车程缩短了许多。

劲松职高组织退休教职工开展“世园会”参观实践活动劲松职高组织退休教职工开展“世园会”参观实践活动

  八辆电瓶车像一条巨龙载着老师们在园中穿行,纷纷被汇集世界各国的精品园艺融入天然的山水大花园中的“人与自然相合谐”完美呈现所深深吸引,纷纷拍照留念。虽然天气炎热,但大家热情不减,你们去“新疆”瞅瞅,我们到“西藏”逛逛;你们仨心仪“宁夏”,我们俩喜欢“陕西”,有的老师还“走出国门”,到国际馆转了一圈。老师们赞叹祖国的飞速发展,也非常感谢学校对他们一直以来的关爱。

劲松职高组织退休教职工开展“世园会”参观实践活动劲松职高组织退休教职工开展“世园会”参观实践活动劲松职高组织退休教职工开展“世园会”参观实践活动劲松职高组织退休教职工开展“世园会”参观实践活动劲松职高组织退休教职工开展“世园会”参观实践活动劲松职高组织退休教职工开展“世园会”参观实践活动劲松职高组织退休教职工开展“世园会”参观实践活动劲松职高组织退休教职工开展“世园会”参观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蔡芳亲自带队,工会主席蒋冰清组织协调,总务处副主任朱立群和周瑞聪、平立军老师、德育处马静老师热心周到服务,医务室张秀红、朱静老师提供医疗保障,墨玉职业技术学校跟岗交流的邱怀玉老师也全程参与了服务。蔡芳书记是第一次与各位老教师见面,她亲切地与老教师交流,听老教师讲述学校的历史,转达郭延峰校长的问候,并代表学校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

劲松职高组织退休教职工开展“世园会”参观实践活动

  一天的行程愉快的结束了,大家虽觉得意犹未尽,却不得不依依惜别,他们互道珍重,相约下一次活动再见!

 

  【信息来源】校工会

  【图片来源】影像与影视技术专业学生王黛宁 、宋吉祥、池长杰 、甘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