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开拓国际视野 提升专业技能 ——劲松职高美容美发专业学生在韩进行工学交替报道之二

发布时间:2019-05-08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美容美发专业的13名学生,在宫秀红主任的带领下,从四月中旬开始,在韩国已经进行了近两个月的工学交替实践活动。

开拓国际视野 提升专业技能 ——劲松职高美容美发专业学生在韩进行工学交替报道之二开拓国际视野 提升专业技能 ——劲松职高美容美发专业学生在韩进行工学交替报道之二开拓国际视野 提升专业技能 ——劲松职高美容美发专业学生在韩进行工学交替报道之二

  在这两个月里,美容美发这13名学生不仅学会了在陌生环境中独立工作、独立生活,还开拓了国际化视野,提升了专业技能,个人的综合素质得到全面的提升,受到了用人单位的高度赞扬。

开拓国际视野 提升专业技能 ——劲松职高美容美发专业学生在韩进行工学交替报道之二开拓国际视野 提升专业技能 ——劲松职高美容美发专业学生在韩进行工学交替报道之二开拓国际视野 提升专业技能 ——劲松职高美容美发专业学生在韩进行工学交替报道之二开拓国际视野 提升专业技能 ——劲松职高美容美发专业学生在韩进行工学交替报道之二开拓国际视野 提升专业技能 ——劲松职高美容美发专业学生在韩进行工学交替报道之二开拓国际视野 提升专业技能 ——劲松职高美容美发专业学生在韩进行工学交替报道之二开拓国际视野 提升专业技能 ——劲松职高美容美发专业学生在韩进行工学交替报道之二开拓国际视野 提升专业技能 ——劲松职高美容美发专业学生在韩进行工学交替报道之二开拓国际视野 提升专业技能 ——劲松职高美容美发专业学生在韩进行工学交替报道之二

  劲松职高作为国际交流的特色学校,一直把学生的对外交流和境外学习作为学校的重点工作。未来,我们会继续深化落实校企融合,拓宽合作项目,为师生创造更加丰富多彩的专业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美容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图片拍摄】宫秀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