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深入剖析问题 提升工作水平——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召开期中教育教学系列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6

  学期期中是本学期,乃至整个学年的重要时间节点,为了确保学期、学年工作高效、圆满完成,校区干部高度重视,以教研组和年级组为单位进行了期中教学工作检查,召开了期中教学质量分析会,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了期中总结,并于5月14日召开了高一、高二年级期中家长会,就期中分析结果与家长进行了沟通,促进家校合作,以帮助学生顺利完成本学年的学业。

深入剖析问题 提升工作水平——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召开期中教育教学系列工作会议深入剖析问题 提升工作水平——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召开期中教育教学系列工作会议  

  通过教学处组织开展的期中教学检查和质量分析,综合高中班的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们,从学生易错题、各自优势与学习方法等方面,对班上每个学生做了细致、立体的分析,同时对新高考政策下,教学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通过分析与交流,老师们对下一阶段如何提升教学质量都有了清晰的思路与明确的方向。电商专业的老师们则对专业内涵进行了深入的调研与梳理,提出了诊断意见和改进思路,以期通过制定更有针对性的计划,实现新的突破。

深入剖析问题 提升工作水平——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召开期中教育教学系列工作会议深入剖析问题 提升工作水平——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召开期中教育教学系列工作会议深入剖析问题 提升工作水平——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召开期中教育教学系列工作会议  

  除了落实学校统一的常规检查,配合教学处开展期中各项工作,德育处充分利用期中总结会,对全体班主任和学生进行了教育与动员。期中考试后,学生容易出现浮躁的情绪,班主任们应狠抓常规管理,密切关注学生,特别是学生心理动态,起到疏导、调节和引导的作用。同时,在家长会上,德育处主任唐杰向家长们强调了学生身心健康和良好行为习惯的重要性,希望家长监护人引起重视,并主动与班主任、任课教师沟通,加强配合,注重在教育上形成合力,提升学生核心素养,助力学生成人、成才。随后,班主任与家长们做了进一步的沟通,分享了班级工作成果,传达了教育理念,加强了相互理解。

深入剖析问题 提升工作水平——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召开期中教育教学系列工作会议深入剖析问题 提升工作水平——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召开期中教育教学系列工作会议  

  新源里校区充分利用期中重要时间节点,总结教育教学工作,深入剖析各个层级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学生综合素养,提高教师业务水平,充分体现学校以人为本,关爱学生的理念,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顺利完成学年工作奠定了基础。

深入剖析问题 提升工作水平——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召开期中教育教学系列工作会议深入剖析问题 提升工作水平——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召开期中教育教学系列工作会议深入剖析问题 提升工作水平——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召开期中教育教学系列工作会议深入剖析问题 提升工作水平——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召开期中教育教学系列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新源里校区

  【图片来源】新源里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