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劲松职高数字影像技术专业开展影视制作综合实训

发布时间:2019-05-29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数字影像技术专业在本学期开展了影视制作综合实训。在专业教师和企业专家的共同努力下,在高二专业方向学生的积极参与下,本次综合实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影视制作综合实训活动是数字影像技术专业创新人才培养方式的重要措施,以“企业项目进课堂”的形式,引进最新的Nuke技术和项目案例,邀请企业技术专家,引入企业技术规范,为学生们带来为期一个学期的影视制作综合实训。

劲松职高数字影像技术专业开展影视制作综合实训劲松职高数字影像技术专业开展影视制作综合实训

  实训现场

  企业专家分别就影视特效技术和视频剪辑两个方面,以企业真实项目和制作流程进行教学和实操练习,并按照企业制作规范和验收标准,对学生的作品进行评价。面对行业前沿的知识与技能,学生们表现出了极大的学习兴趣与求知欲,大家都认真记录,积极交流,十分珍惜这次学习机会。

劲松职高数字影像技术专业开展影视制作综合实训劲松职高数字影像技术专业开展影视制作综合实训

  实训现场

  影视行业是技术密集行业,技术迭代很快,数字影像技术专业将保持勇于开拓的精神,不断更新专业师生的专业知识和行业视野。

  

  【信息来源】数字影像技术专业

  【图片来源】数字影像技术专业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