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提升健康素养 成就美好人生——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圆满完成五星级健康促进学校市级评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3

  2019年5月21日下午,五星级健康促进学校市级评定工作组十余名专家莅临劲松职高常营校区进行五星级健康促进学校市级评定工作。

提升健康素养  成就美好人生——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圆满完成五星级健康促进学校市级评定工作提升健康素养  成就美好人生——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圆满完成五星级健康促进学校市级评定工作提升健康素养  成就美好人生——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圆满完成五星级健康促进学校市级评定工作

  专家们观看了学校健康促进工作宣传片,党总支副书记蔡芳代表学校做的题为“提升健康素养  成就美好人生”的工作汇报。

  在学生代表的健康成果展示后,学校干部陪同专家们对教室、卫生室、学生宿舍、食堂、操场、体育馆等场所,按照教学物质环境及配套设施的专业标准进行了监测和检查。专家组还检查了师生的眼保健操情况、进行了学生问卷调查和访谈、教师访谈。专家们对学校健康政策、物质环境、社会环境、社会关系、个人健康技能、健康服务等方面的过程性资料进行了的详尽的查阅。现场查勘及资料查阅后,专家们进行了反馈,学校的健康促进工作得到了专家的一致好评。评估组认为:学校健康促进工作制度健全完善;宣传片制作精美且内容丰富充实;汇报内容重点突出、层次清晰;资料准备详实充分;校领导对师生健康高度重视;健康促进工作与教育教学有机融合,健康促进工作成效显著。充分体现了“人为本、爱为魂,弘德尚能,培养人文见长的现代职业人” 的办学理念,学校的健康促进工作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同时,专家们也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希望学校将健康促进工作持续深入开展,继续为师生健康做好服务,提升师生健康水平。

提升健康素养  成就美好人生——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圆满完成五星级健康促进学校市级评定工作提升健康素养  成就美好人生——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圆满完成五星级健康促进学校市级评定工作提升健康素养  成就美好人生——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圆满完成五星级健康促进学校市级评定工作提升健康素养  成就美好人生——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圆满完成五星级健康促进学校市级评定工作

  最后,郭延峰校长代表学校做总结性发言,对专家们给与的高度评价表示感谢,郭校长表示,学校今后会进一步将健康促进工作与职业教育特点有效融合,希望通过健康促进学校工作的有效开展,进一步促进师生健康素养水平的提高,引领学校办学品质的持续提升,将健康促进学校工作做得更实、更好、更精彩!  

提升健康素养  成就美好人生——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圆满完成五星级健康促进学校市级评定工作

  

  【信息来源】德育处

  【图片拍摄】行政办公室、德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