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首届全国咖啡行业职业技能等级评价考评人员培训班在劲松职业高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20

  

  为进一步推动咖啡行业职业能力建设工作发展,加强职业技能认证监管力度,提升职业技能鉴定与职业技能等级评价考评人员队伍整体能力和业务水平,完善咖啡行业鉴定体系化建设,2019年5月18-19日,首届全国咖啡行业职业技能等级评价考评人员培训班在劲松职业高中常营校区成功举办。

首届全国咖啡行业职业技能等级评价考评人员培训班在劲松职业高中成功举办首届全国咖啡行业职业技能等级评价考评人员培训班在劲松职业高中成功举办

  在开班仪式上,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咖啡分会杜红国会长、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鉴定处梁生明处长、劲松职业高中郭延峰校长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

首届全国咖啡行业职业技能等级评价考评人员培训班在劲松职业高中成功举办首届全国咖啡行业职业技能等级评价考评人员培训班在劲松职业高中成功举办首届全国咖啡行业职业技能等级评价考评人员培训班在劲松职业高中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主要培训内容是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制度及考评技术、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与行业职业技能等级评价考评方法及认证工作组织实施流程、国家职业资格改革及行业职业技能等级评价情况介绍、实操认证流程模拟演示等。此次培训班创新培训形式,结合实际工作中的程序和场景,采用现场模拟演练形式进行交流学习,得到全体学员普遍认可和欢迎,培训效果良好,对下一步开展工作起到了引导示范作用。

首届全国咖啡行业职业技能等级评价考评人员培训班在劲松职业高中成功举办首届全国咖啡行业职业技能等级评价考评人员培训班在劲松职业高中成功举办

  培训结束后,对所有参培学员进行考核,经过培训并且考核合格者,将颁发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证卡,作为今后受聘考评员的资格凭证。我校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的韩金凤、杨辉、武丽云三位老师参加了本次考评员培训,这也为我校下一步申报咖啡行业职业技能等级评价站工作作了前期准备。

首届全国咖啡行业职业技能等级评价考评人员培训班在劲松职业高中成功举办

  本次咖啡行业考评员培训活动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的成功举办,是我校与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咖啡分会达成初步战略合作意向的基础上迈出的第一步,为下一步双方共建育训一体的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基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校行企协同育人是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重要手段,也是深化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的主要形式,未来我校将进一步加强与行业企业的对接与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更好地发挥职业学校在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

  

  【信息来源】行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