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识咖啡烘焙 品咖啡风味 ——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开展特色主题教研活

发布时间:2019-05-20

  2019年5月17号下午,在常营校区实训酒店咖啡厅,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咖啡香,一场关于咖啡烘焙的专业分享会正在进行。分享会同时也是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的主题专业教研活动,朝阳区教研中心职成教研室教研员王欢老师、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咖啡分会赵鑫老师与王君老师、来自行业企业的咖啡烘焙师、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全体专业老师和部分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识咖啡烘焙  品咖啡风味 ——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开展特色主题教研活  

  活动伊始,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主任韩金凤老师介绍了本次主题教研活动的目的与内容,对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咖啡分会为专业搭建的产教融合互通平台表示感谢,对参与分享活动的行业企业专家表示感谢。

识咖啡烘焙  品咖啡风味 ——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开展特色主题教研活识咖啡烘焙  品咖啡风味 ——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开展特色主题教研活

  参与此次活动的咖啡烘焙师来自全国各地,他们带着各自烘焙的不同特色的咖啡豆来到学校,与师生一起就咖啡烘焙知识、手冲咖啡的制作与品鉴、奶咖的制作与品鉴等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识咖啡烘焙  品咖啡风味 ——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开展特色主题教研活识咖啡烘焙  品咖啡风味 ——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开展特色主题教研活

  专业师生聆听了咖啡烘焙师们对咖啡豆的介绍,欣赏了他们精湛的咖啡技艺,品鉴了不同风味的咖啡,交流了咖啡的专业知识,感受了咖啡的魅力所在。

 识咖啡烘焙  品咖啡风味 ——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开展特色主题教研活识咖啡烘焙  品咖啡风味 ——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开展特色主题教研活识咖啡烘焙  品咖啡风味 ——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开展特色主题教研活   

  此次活动是专业借助行业与学校合作的平台,创新开展产教融合的一次特别的专业教研活动。通过与行业企业专家的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不仅丰富了师生的专业知识,拓宽了专业视野,而且也为专业课程的建设与发展提供了助力。

  【信息来源】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

  【图片拍摄】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