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让自己成为生活的强者—— 北京四中国际校区学生中餐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1

  在刚刚结束的两周时间里,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为来自北京四中国际校区的98名学生们打开了一扇生活教育的窗,这是学校第三年接待四中国际校区即将出国深造的高三同学们。通过理实结合的烹饪技能课程,学生们了解了日常生活烹饪知识,掌握了简单的烹饪料理技能,为出国留学进行了生活技能的准备。

让自己成为生活的强者—— 北京四中国际校区学生中餐培训活动

  学校中餐专业四位教师在培训中心组织下,按照课程实施方案和工作流程,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精湛的专业技能、精心的安排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四天的培训中,平均每天长达6小时的实训课程,包含各种传统中式菜肴的学习及实践。四中的同学们圆满完成了基础刀工的训练,中餐菜品制作基本流程和烹饪技巧训练,独立制作了不同家常菜,完成了工位清理,餐具清洗等工作,学习强度是非常大的。虽然很辛苦,但学生们还是兴奋不已,认真主动,与我校中餐烹饪专业老师和助教学生积极交流互动,取得了非常好的培训效果。

让自己成为生活的强者—— 北京四中国际校区学生中餐培训活动让自己成为生活的强者—— 北京四中国际校区学生中餐培训活动让自己成为生活的强者—— 北京四中国际校区学生中餐培训活动让自己成为生活的强者—— 北京四中国际校区学生中餐培训活动让自己成为生活的强者—— 北京四中国际校区学生中餐培训活动让自己成为生活的强者—— 北京四中国际校区学生中餐培训活动让自己成为生活的强者—— 北京四中国际校区学生中餐培训活动 

  通过这次中餐烹饪课程的学习,不仅为四中的同学们带来了专业技能的训练,也让他们了解了职业学校,感受到了一名厨师工作的辛劳。生活里所有人都是老师,学会在生活中接触教育并获得成长,这是教育对每个学习者的期望,也是学校开展社会培训的落地点。

  

  【信息来源】培训中心

  【图片拍摄】影像与影视技术专业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