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璞瑄酒店探索之旅 ——校企共育谱新篇

发布时间:2019-04-18

  4月15日,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在专业主任韩金凤带领下,组织高二年级全体学生、班主任、专业课教师、新转型教师以及湖南张家界旅游职业学校老师共7人一起来到璞瑄酒店进行探索之旅,参观酒店并进行培训团建活动。

璞瑄酒店探索之旅  ——校企共育谱新篇璞瑄酒店探索之旅  ——校企共育谱新篇

  活动开始前,璞瑄酒店外方总经理和人力资源部总监贾雪岩对学生和老师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致辞。活动以游戏开始,学生分成5个小组,游戏贯穿整个活动,让学生快速进入状态并积极参与发言。

璞瑄酒店探索之旅  ——校企共育谱新篇璞瑄酒店探索之旅  ——校企共育谱新篇

  随后酒店培训部经理倪乐向同学们介绍了璞瑄酒店的建筑风格与特点、酒店的发展历史、企业理念及企业文化。餐饮部总监邱磊介绍了自己从业以来从服务员做到餐饮总监的经历与体会,和同学们分享了很多学习与工作的心得,学生们感受颇深。随后管家部、茶轩、酒吧、客房部、水疗中心等部门经理分别为学生介绍了其部门职能和特色,并进行了茶道和鸡尾酒调制的展示。

璞瑄酒店探索之旅  ——校企共育谱新篇

  培训最后,通过游戏提问的方式让同学们回顾了一天的所看、所听、所学,同学们表示被酒店的建筑风格、企业文化与服务理念深深吸引。此次璞瑄酒店探索之旅正是学校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大力推进校企融合、校企共育的举措之一。学生通过此项活动对酒店工作岗位有更深入了解,学习到实践经验,感悟到“态度决定一切”的真谛!

璞瑄酒店探索之旅  ——校企共育谱新篇

  

【信息来源】高星级酒店运营与管理专业、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图片拍摄】李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