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法国提莱尔酒店管理学校师生抵达劲松职高开启交流访问行程

发布时间:2019-04-16

  4月15日清晨,法国巴黎提莱尔酒店管理学校校长罗伯特•金先生率师生一行15人访问劲松职高,开启了为期9天的友好校交流之行。

法国提莱尔酒店管理学校师生抵达劲松职高开启交流访问行程

  罗伯特校长是应劲松职业高中郭延峰校长2018年访问法国提莱尔学校时发出的邀请而来,这也是他第一次来到中国,来到北京。针对本次法国师生的访问交流,劲松职业高中做了充分的准备,由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牵头,并在培训中心、教务处、总务处等部门的共同协助下,安排了丰富的交流内容与课程培训。期间还将带领法国师生体验北京悠久的城市文化和中国传统文化,法国交流团的师生也将为劲松职高奉献一次法国特色的职业教育综合实训展示。

法国提莱尔酒店管理学校师生抵达劲松职高开启交流访问行程

  上午,学校中、西餐以及高星级酒店运营与管理专业的师生精心准备了地道的北京茶点,热情迎接远道而来的客人,让金校长一行倍感亲切的同时也消除了旅途的倦意。随后,学校为法国师生举行了欢迎会,郭延峰校长、蔡芳书记、王为民副校长以及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主任刘杰出席了欢迎会,贾尚谕老师全程担任专职翻译工作。会上,郭校长对法国师生表示了热烈欢迎,提到2018年访问法国学校时,对方的综合实训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表示非常期待法方的师生能够在劲松进行综合实训展示。金校长表示法方师生已经对此次演示活动做了充分准备,同时非常乐意为劲松职高的烹饪及酒店专业的综合实训进行全方位的沟通与交流。

法国提莱尔酒店管理学校师生抵达劲松职高开启交流访问行程

  下午,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主任刘杰带领法国师生参观了校园,学校的设备设施以及校园文化给金校长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

法国提莱尔酒店管理学校师生抵达劲松职高开启交流访问行程法国提莱尔酒店管理学校师生抵达劲松职高开启交流访问行程

  双方学校建立友好关系6年以来,将首次联合开展针对旅游服务专业群的综合实训活动以拓展交流合作内容与形式。相信活动将助力劲松职高特色骨干专业的长足发展,为学校骨干专业成为国际一流专业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信息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

【图片拍摄】刘杰 贾尚谕 金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