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劲松职业高中双龙校区党支部开展 “弘扬雷锋精神,共建绿色校园行动” 主题党日与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8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弘扬新时代正能量,劲松职业高中双龙校区党支部积极依托“党建带团建”的有力统筹,以“学雷锋日”为契机,支部全体党员带领学校的团员青年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共建绿色校园行动”志愿服务主题党日与主题团日活动。

20190306301.jpg20190306301.jpg20190306301.jpg  

  3月5日中午,志愿者们结队来到双龙校区周边,党员与团员分工合作,在双龙社区车站、街心公园及学校周边清理环境卫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志愿者们拿着垃圾袋、扫帚等工具,深入各死角,弯腰捡拾烟头、纸屑等垃圾,放进专用的垃圾袋,并擦洗了公园宣传橱窗,公交站牌等,同时认真检查了社区电箱等容易存在安全隐患的设施设备,发现问题及时与有关单位联系,消除安全隐患。一路上,志愿者们的行动获得了群众的连连称赞。通过志愿者们持续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学校周边恢复了干净清新的面貌。

20190306301.jpg20190306301.jpg20190306307.jpg20190306307.jpg20190306307.jpg20190306307.jpg  

  此次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是双龙支部加强党组织建设,积极探索“党建带团建,党建促团建”思路的新举措,不仅体现了广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了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而且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同时发挥了共青团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不仅提升了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更对巩固和扩大党执政兴国的青年群众基础具有着深远的意义!

  【信息来源】双龙校区党支部、校团委、德育处

  【图片拍摄】德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