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劲松职高召开转型教师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4-03

  为了进一步强化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使学校的师资配备能适应学校专业发展的要求, 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和办学效益,学校根据专业发展需求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的具体情况,全面开展教师转型提升工作。学校此次依据“分批次推进、重点建设专业先行”的教师转型思路,率先批准了十一名教师的转型申请,公示了转型教师名单。2019年4月2日,劲松职高转型教师工作研讨会在常营校区召开。教学副校长张晶京、教科研室主任杨辉,教学处的所有校区干部和第一批转型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研讨会由教务处主任魏春龙主持。

劲松职高召开转型教师工作研讨会  

  会议伊始,魏主任再次重点强调了学校提出“教师转型项目”的意义,是为了逐步提升教师综合能力,努力打造一支“一专多能”的双师型专业教师团队。他重新解读了《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教师转型提升实施方案(试行)》,对教师的积极申报、学校的严格审批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劲松职高召开转型教师工作研讨会  

  随后,与会领导和教师针对培养转型教师保障机制的建设及培养形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学校颁布此方案不仅给教师专业发展搭建了平台,同时也给教师自身业务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机遇,表示一定会大力支持并积极参与到学校的专业建设中,努力完成教师转型的各项工作和培训任务。

劲松职高召开转型教师工作研讨会  

  会议最后,张晶京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她说,在学校专业建设中,师资队伍建设是最核心的工作,而教师转型工作正是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和形式,学校会为推进教师转型发展提供全面保障,促进教师转型的顺利开展。她对教师们积极参与申报的态度表示感谢,同时要求教学干部要进一步更新观念,认清教师转型形势及意义,积极做好教师转型的后续服务工作,共同推进学校教师转型建设工作。

劲松职高召开转型教师工作研讨会

  

  【信息来源】教务处

  【图片拍摄】行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