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内蒙古自治区卓越职业院校校长专题研修项目成员到劲松职高跟岗学习

发布时间:2019-03-27

  3月25日,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内蒙古自治区卓越职业院校校长专题研修班13名学员,来到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常营校区,开始为期一周的跟岗学习。我校作为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合作基地,已承担该项目3批次共计30余名学员的研修任务。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黄蕾,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校长郭延峰,行政副校长王为民,行政办公室主任赵琦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劲松职业高中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主任刘杰主持。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内蒙古自治区卓越职业院校校长专题研修项目成员到劲松职高跟岗学习  

  开班仪式上,郭延峰校长对来自内蒙古自治区的职业院校校长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表示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将这样高端的跟岗研修项目放在劲松,是对劲松职业高中办学的认可与信任,学校将认真、负责的设计好一周的研修方案,让13位校长学员能够较为深入地认识劲松职业高中的办学情况与特色,对北京,对朝阳的职业教育有一个全面的了解。校长还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情况,并表示劲松人始终以成就师生、服务首都、造福社会为使命,秉承人为本、爱为魂、弘德尚能,培养人文见长的现代职业人的办学理念,实现以高品质的职业教育绽放生命的精彩的学校愿景。也希望来自内蒙古自治区的职教同仁能够对劲松职业高中的发展献计献策,并祝愿大家在劲松职高度过一段愉快的时光。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内蒙古自治区卓越职业院校校长专题研修项目成员到劲松职高跟岗学习  

  黄蕾主任对我校为本期研修班的精心筹备表示感谢。并对学员提出要求:融入劲松职业高中的师生行列,实现教师与学员的身份转换;明确学习任务;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最后,他希望大家在劲松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加强吸收、及时转化。  

  当天下午,我校组织各处室负责人与研修班学员召开了一场专题座谈会,内容涉及学校对外交流、实习就业、学校督导、信息化建设、对外培训、总务后勤等方面。座谈会上,学校相关处室主任针对部门工作特点进行了汇报,并与研修班学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互动。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内蒙古自治区卓越职业院校校长专题研修项目成员到劲松职高跟岗学习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内蒙古自治区卓越职业院校校长专题研修项目成员到劲松职高跟岗学习  

  未来几天,我校安排了内容丰富的学习、体验行程,学员们将赴我校各校区开展研修活动,相信本次项目将取得丰硕的成果。 

  

  【信息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图片拍摄】金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