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合理选择专业,规划品质人生——劲松职高电子商务专业召开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2019-03-11

  3月7日,为了促进专业发展和学生个人成长,劲松职高电子商务专业举办了以“合理选择专业,规划品质人生”为主题的职业生涯规划讲座,讲座特邀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主任李瑶主讲,教学处副主任扈其兆主持,全体电子商务专业学生聆听了讲座。

合理选择专业,规划品质人生——劲松职高电子商务专业召开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合理选择专业,规划品质人生——劲松职高电子商务专业召开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首先,扈主任从电子商务专业教学管理常规和专业成长路径两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其中,重点让学生们了解了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籍管理办法,以及技能发展和各学期课程安排规划,同时对课堂常规,特别是机房上课要求做了强调。

合理选择专业,规划品质人生——劲松职高电子商务专业召开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接着,李瑶主任为同学们做了职业生涯规划的讲座。讲座重点介绍了北京经济的发展趋势、大力发展的产业、软件与信息服务及新一代技术方面的知识。此外,李主任通过几个真实个人发展案例向大家说明了做职业生涯规划需要考虑的几大重点要素,即发展前景、行业特点、自身情况、兴趣爱好、升职空间和梦想,希望同学们根据兴趣、爱好、自身情况,合理规划,享受品质人生! 

合理选择专业,规划品质人生——劲松职高电子商务专业召开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合理选择专业,规划品质人生——劲松职高电子商务专业召开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讲座的成功举办,为加强专业建设铺平了道路,为专业发展奠定了基础,为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信息来源】新源里校区

  【图片来源】新源里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