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立足本职 突出实效——劲松职高劲松校区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14

  根据朝阳区教工委《关于开好2018年度教育系统基层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劲松职高劲松校区党支部在书记王洪兴同志的组织下召开了民主生活会,校区支委全部参会,大家立足立足本职,从三个反面查找问题,解决问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立足本职 突出实效——劲松职高劲松校区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开学之初,王书记就在支委的学习中提出了要求,要求每位支委在民主生活会前要认真准备,做好会前工作。在开学阶段,支委们广泛征求了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从涉及到师生切身利益的具体工作和教职工的评价反馈中筛查问题,找出症结,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沟通了思想,消除了隔阂,在新学期学校的招生工作和专业建设等方面形成了共识,为开展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打好了基础。

  民主生活上,劲松党支部的所有支部委员结合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从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方面,结合目前学习强国的学习内容,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等方面对上个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对自身在工作中存在的不想为,不愿为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在谈到学校建设方面,王书记就劲松校区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支委们进行了认真地梳理和讨论,支委也就自己之前了解到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对校区现阶段在专业建设等方面出现的瓶颈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对校区在党支部的党建特色项目建设提出了非常好的建议。

立足本职 突出实效——劲松职高劲松校区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后,对于反映出的问题,大家都进行了认真的总结,确定了整改方案和具体措施,为新学期的工作开了一个好头。                                                                    

  【信息来源】劲松校区党支部

  【图片来源】劲松校区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