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合理膳食 营养健康——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召开学生伙食质量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3-18

  3月14日,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德育处和总务处联合召开了学生伙食质量交流会。会议由德育处主任唐杰主持,总务处主任朱立群、德育处老师、所有班级的生活委员、学生代表以及营养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合理膳食 营养健康——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召开学生伙食质量交流会合理膳食 营养健康——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召开学生伙食质量交流会  

  会前,班主任老师组织本班同学就营养餐的营养、菜量、卫生情况和性价比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对意见进行了收集和整理,以期在交流会上做更有针对性的讨论。会上,唐主任向大家介绍了餐饮公司本学期的变化和原因及召开本次交流会的目的,即为了让餐饮公司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提高满意度,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以营养健康为基础,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随后,班级代表纷纷发言,将收集的意见和建议与营养餐公司负责人做了沟通,希望餐饮公司能提升合理膳食意识,增加蔬菜,降低油脂摄入量,让同学们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合理膳食 营养健康——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召开学生伙食质量交流会  

  营养餐公司负责人对大家的意见表示了感谢,并对同学们关心的一些主要问题做了解答,同时表示一定会做出有针对性的改进和完善,也希望在师生的共同监督下把学校营养餐工作做得更好。

合理膳食 营养健康——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召开学生伙食质量交流会  

  最后,德育处老师做了总结,对同学们的文明礼仪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同时强调了节约的重要性。唐主任表示很高兴看到大家的营养健康意识有了很大的提升,本学期还将继续为大家提供交流的平台,促使营养餐在营养和服务上更上一个台阶,让同学们品味幸福校园。

  

  【信息来源】新源里校区

  【图片来源】新源里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