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劲松职高学生走进亮马河大厦参与专业体验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2

  3月19日下午,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的领导和老师们组织带领学校高二西餐专业的三十名学生走进了亮马河大厦,参与了主题为“奔跑吧,亮马!”的专业体验活动。

劲松职高学生走进亮马河大厦参与专业体验日活动劲松职高学生走进亮马河大厦参与专业体验日活动  

  整个专业体验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是由亮马河大厦的总经理、党委书记翟立军女士给学生们介绍了企业的经营发展历程。翟经理热情、细心的讲解深深地吸引着同学们。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的郭校长鼓励学生珍惜良好的机会,积极参与体验专业活动,感受企业文化,深入了解企业。

劲松职高学生走进亮马河大厦参与专业体验日活动劲松职高学生走进亮马河大厦参与专业体验日活动劲松职高学生走进亮马河大厦参与专业体验日活动劲松职高学生走进亮马河大厦参与专业体验日活动

  活动的第二部分是由亮马河大厦西餐厨师长张彩智带领学生进行专业体验。学生们的专业体验分成热菜、冷菜、面点三个小组,在酒店师傅们的带领下亲自动手实践,学生们积极参与,模仿师傅的操作流程,亲自体验了匈牙利牛肉汤、薏米沙拉和鲜花饼干的制作。

劲松职高学生走进亮马河大厦参与专业体验日活动劲松职高学生走进亮马河大厦参与专业体验日活动劲松职高学生走进亮马河大厦参与专业体验日活动劲松职高学生走进亮马河大厦参与专业体验日活动劲松职高学生走进亮马河大厦参与专业体验日活动劲松职高学生走进亮马河大厦参与专业体验日活动劲松职高学生走进亮马河大厦参与专业体验日活动  

  活动的最后一部分由酒店的人力资源部杨红总监给学生介绍了企业内涵建设、企业文化、人力资源发展等学生们关心的具体问题,并给每个学生都发了小礼物。通过这次参观体验活动,学生们对亮马河大厦有个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大家都踌躇满志地期待着实习就业!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在近期已经分批组织了学生下企业参观实践活动,为学生们搭建了解企业的平台,为学生们做好就业指导工作。

劲松职高学生走进亮马河大厦参与专业体验日活动

劲松职高学生走进亮马河大厦参与专业体验日活动劲松职高学生走进亮马河大厦参与专业体验日活动

  【信息来源】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图片拍摄】郭宏亮、杨春影、李惠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