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劲松职高总务处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1-23

  为认真贯彻区委关于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的工作精神,消除校园食品安全隐患,劲松职高总务处于2019年1月21日,在双龙校区召开了食品安全工作会。参会人员有总务主任、各校区食品安全员及餐饮公司代表。

劲松职高总务处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  

     在会上,总务处主任寇志军首先代表学校对所有餐饮公司工作人员在2018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总结去年食品安全工作,有成绩也有不足之处,在改善全体师生用餐质量的同时,还要加强自身管理,加强餐饮人员培训工作,严格遵守“用餐十项规定”。近期学校完成了食堂满意度的测评工作,测评结果基本上达到学校要求,测评结果不理想的校区,要改善食品质量,提高满意度,多征求师生意见。

 劲松职高总务处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 

    2018年已经过去了,在新的一年里,食品安全工作仍要常抓不懈,为保证全校师生的用餐安全,创建平安校园,还需大家共同努力。

  【信息来源】总务处

  【图片来源】郭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