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与NCEE(China)协同开发创新创业项目改造课程教学模式

发布时间:2019-01-23

  1月21、22日,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以及电商专业的全体教师们在常营校区参加了NCEE(China)创新创业项目培训,选择三门课程进行教学模式改革试验研究。

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与NCEE(China)协同开发创新创业项目改造课程教学模式  

  培训分为两天,第一天先由中方专家李一默副院长具体介绍了NCEE(China)专创融合课程共建流程、特色及认证程序。来自英国双创总部的专家教师讲解了创新创业教育目前的发展现状与内涵,提供了英国相关专业的课程教学目标进行参考。接下来由三个课程小组的负责人结合各自的课程教学内容、大纲要求讲解了专创融合课程的研究方向。最后两位专家就专创融合课程方向、改进方法、学习成果呈现、专业能力与双创能力培养等方面给出了建议和意见。

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与NCEE(China)协同开发创新创业项目改造课程教学模式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与NCEE(China)协同开发创新创业项目改造课程教学模式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与NCEE(China)协同开发创新创业项目改造课程教学模式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与NCEE(China)协同开发创新创业项目改造课程教学模式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与NCEE(China)协同开发创新创业项目改造课程教学模式  

  培训的第二天,中方专家讲解了课程建设目标的设定,课程设计路径的选择以及授课计划和评价方法。各个课程小组按照课程内容结合所学的教学方法进行了课程的建设,选择适宜的课程设计,突出学生学习成果呈现,注重双创能力的培养。

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与NCEE(China)协同开发创新创业项目改造课程教学模式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与NCEE(China)协同开发创新创业项目改造课程教学模式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与NCEE(China)协同开发创新创业项目改造课程教学模式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与NCEE(China)协同开发创新创业项目改造课程教学模式

  通过了两天的学习,学员们理解了专创融合课程建设标准与评价方法,掌握了基于双创理念下的课程设计方法,确定了专创融合课程的教学目标,为下学期的课改实践迈出了重要一步!

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与NCEE(China)协同开发创新创业项目改造课程教学模式

  

  【信息来源】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图片拍摄】庞泽群 、司伟、李惠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