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进行职业指导课数字化培训暨学期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01-20

  1月17日,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的全体教师在新源里校区召开了职业指导课数字化教学培训暨学期工作总结会。

  此次培训邀请超星公司项目负责人和技术人员为本部门和新源里校区部分老师进行“学习通APP”新功能使用方法的培训,并详细讲述职业指导课线上课程和资源的使用方法。大家就“学习通”的实际使用情况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并针对使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为下学期职业指导课全面推进信息化教学,真正达到“平台共用、课程共享、资源共建”,做好前期准备。

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进行职业指导课数字化培训暨学期工作总结会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进行职业指导课数字化培训暨学期工作总结会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进行职业指导课数字化培训暨学期工作总结会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进行职业指导课数字化培训暨学期工作总结会  

  培训结束后,处室还召开了工作总结会。每一位老师都认真分析了本学期中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郭宏亮副校长对部门的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结合处室自主创新项目实施方案对新学期工作重点进行详细的解读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进行职业指导课数字化培训暨学期工作总结会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进行职业指导课数字化培训暨学期工作总结会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进行职业指导课数字化培训暨学期工作总结会

  我们将继续秉承“尊重、引导、陪伴”的工作理念,沿着创新发展的道路继续努力前行。

  

  【信息来源】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图片拍摄】庞泽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