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劲松职高双龙校区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1-13

  安全重于泰山,为切实加强学校安全工作,进一步深化安全意识,1月8日上午,劲松职高双龙校区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总务处副主任王利利主持会议,总务保管员、实训室管理员、食堂安全管理员、物业公司负责人及保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区主管和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劲松职高双龙校区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

  王主任对过去一学期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学校期末期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署。首先要落实校园的安全保卫工作,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杜绝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要切实加强校园的安全管理,扎实做好校园安保工作。保安人员要加强巡查,时刻注意异常情况,发现异常及时汇报,重点加强防火、防暴恐工作的安保部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突发事件预防和应急准备工作,制定有效措施,做到预防为主、常备不懈,统一领导、分级负责、反应及时、措施果断,杜绝安保漏洞,切实保障校园安全。其次,王主任对实训室管理员也明确提出了要求,要求各管理员做好设备、材料的清点整理工作,做好实训室设备的检查、维修工作,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确保财物安全。校园安全无小事,管理员一定要从常规管理入手,做好安全工作。会上,王主任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如思想重视程度还不够,落实不够到位等等。王主任要求各部门、各岗位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在平时就养成习惯,克服麻痹意识,问题要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早整改,防患于未然。

劲松职高双龙校区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劲松职高双龙校区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劲松职高双龙校区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

  最后,校区主管杨辉主任进行了总结并对期末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思想上要认识到位,把安全稳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二是要完善制度,构筑安全防控体系;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安全工作的落实,确保校园安定稳定。

  安全工作无小事。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是一项长期艰巨的系统工作,必须常抓不懈,进一步加大安全监管力度,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劲松职高双龙校区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

  

【信息来源】双龙校区

【图片来源】双龙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