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阳光下成长 快乐中绽放”——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喜迎2019“松品秀”师生综合素养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0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为进一步落实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提高德育工作实效,提升育人质量,培育“品如苍松,德技双修,人文见长”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2018年12月29日上午,学校德育处组织开展了“阳光下成长 快乐中绽放”主题,喜迎2019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松品秀”师生综合素养展示活动。

“阳光下成长 快乐中绽放”——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喜迎2019“松品秀”师生综合素养展示活动“阳光下成长 快乐中绽放”——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喜迎2019“松品秀”师生综合素养展示活动  

  

展示活动共分为三幕:分别是“蜕变”、“成就”和“师爱无尘”。第一幕“蜕变”,展现了同学们来到劲松职业高中后破茧成蝶的过程。中餐专业、西餐专业、高星级酒店运营与管理专业、美容美发与形像设计专业、影像与影视技术专业、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乐器修造专业、数字影像技术专业、电子商务专业、综合高中部等10个专业分别用自己富具特色的表演和视频展示了各自超强的专业技能和突出的专业特色。

“阳光下成长 快乐中绽放”——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喜迎2019“松品秀”师生综合素养展示活动“阳光下成长 快乐中绽放”——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喜迎2019“松品秀”师生综合素养展示活动“阳光下成长 快乐中绽放”——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喜迎2019“松品秀”师生综合素养展示活动 “阳光下成长 快乐中绽放”——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喜迎2019“松品秀”师生综合素养展示活动 

  第二幕“成就”,是同学们的自我个性的展示。通过常营街舞社团、劲松汉唐礼仪社团、劲松爵士舞社团、劲松合唱社团、常营民族舞社团等社团的节目展示,以及劲职经典诵读大赛、劲职好声音、劲职英语歌曲大赛等主题活动优秀节目的表演,将学生们活泼、自信、坚韧、刻苦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更好的诠释了学校“自信自强,尚勤尚能”的学风。

“阳光下成长 快乐中绽放”——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喜迎2019“松品秀”师生综合素养展示活动“阳光下成长 快乐中绽放”——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喜迎2019“松品秀”师生综合素养展示活动“阳光下成长 快乐中绽放”——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喜迎2019“松品秀”师生综合素养展示活动“阳光下成长 快乐中绽放”——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喜迎2019“松品秀”师生综合素养展示活动“阳光下成长 快乐中绽放”——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喜迎2019“松品秀”师生综合素养展示活动“阳光下成长 快乐中绽放”——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喜迎2019“松品秀”师生综合素养展示活动  

  第三幕“师爱无尘”,展现的是老师给学生们的爱像阳光雨露一般“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在这一幕,我们看到了身居幕后、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却总能把最美丽的画面呈现给大家的影像与影视技术专业师生;也看到了中餐专业老、中、青、少四代人的精湛抻面技艺表演;还有1620班的田爱宝同学在妈妈的陪伴下连续三年积极参与学校的各种展示活动,让我们想起了那句诗“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这一场场激动人心的表演,一幕幕感人致深的画面,无不诠释了劲松职业高中“育人‘爱’先行,润‘爱’细无声”的德育理念。

“阳光下成长 快乐中绽放”——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喜迎2019“松品秀”师生综合素养展示活动“阳光下成长 快乐中绽放”——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喜迎2019“松品秀”师生综合素养展示活动“阳光下成长 快乐中绽放”——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喜迎2019“松品秀”师生综合素养展示活动  

  

 活动中还向全校师生公布了阳光杯班主任、朝阳区优秀特色社团,以及劲职经典诵读大赛、劲职好声音大赛、劲职英语歌曲大赛等活动的获奖名单。活动最后,乐器修造专业的师生为大家用合唱的形式精彩演绎了校歌《给您一片欢喜》,在熟悉而优美的歌声中我们即将拉开2019的序幕!

“阳光下成长 快乐中绽放”——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喜迎2019“松品秀”师生综合素养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鼓舞了全校师生的气势,更加激励了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发挥自己的才华与特长,展现出自己灿烂、阳光的一面。同时,也展现了劲松职业高中“团结奋进、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进一步践行了“品如松 劲有为”的校训。

  

  【信息来源】德育处

  【图片来源】德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