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凝心聚力,共建平安和谐校园——双龙校区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0

  2019年1月8日下午,劲松职高双龙校区召开了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校区主管杨辉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校党总支吴少君书记出席了此次会议。

凝心聚力,共建平安和谐校园——双龙校区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 

  会议首先由校区德育处、教务处、总务处的负责人分别发言,对各自分管部门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对期末工作作了部署。德育处副主任李欣对期末工作的时间安排、学生日常管理、学生表彰及结业式要求等作了说明。教务处副主任祁月英传达了学校期末教学工作要求,强调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监考教师监考的规范性、集体阅卷和登录成绩的安排等工作要求。总务处副主任王利利也对学校期末的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从对消防安全、交通安全、人身财物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做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隐患,防范各类校园安全事故,确保校园和谐有序。

凝心聚力,共建平安和谐校园——双龙校区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凝心聚力,共建平安和谐校园——双龙校区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凝心聚力,共建平安和谐校园——双龙校区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

  随后,杨辉主任对各项期末工作的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重点结合期末校区安全工作和传染病防控工作做了专项部署。杨主任传达了区教委关于《朝阳区教育系统安全隐患治理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18年-2020年)》的文件精神,要求广大教职工树立“以生为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要重教育、重预防、重检查、重落实整改,结合期末工作,做好学生的假期安全教育,确保安全教育有实效。

凝心聚力,共建平安和谐校园——双龙校区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  

  面对冬季流感高发的情况,校区全体教职工再次集体学习了《朝阳区中小学校及托幼机构传染病防控工作管理办法》。杨主任强调了卫生防疫工作的重要性,强调了学校各部门、各岗位在疾病防控中应担负的责任,要求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晨午检工作,落实应急预案,共同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凝心聚力,共建平安和谐校园——双龙校区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凝心聚力,共建平安和谐校园——双龙校区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 

  最后,校党总支吴少君书记做总结发言。吴书记充分肯定了校区全体教职工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成绩,要求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与处置水平,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同时希望校区全体干部教师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为将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的一流职业学校而努力奋斗。

凝心聚力,共建平安和谐校园——双龙校区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 

  

  【信息来源】双龙校区

  【图片来源】双龙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