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教师企业走访调研”系列报道之九

发布时间:2018-12-20

  近日,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的老师进行了本学期第九次下企业调研。这也是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的老师首次与“京津冀对口合作学校”——唐山一职的老师们一起到合作企业进行调研,这次调研的合作企业是大董烤鸭木樨园店、大董烤鸭金宝汇店、北京昆仑饭店和北京贝黎诗上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教师企业走访调研”系列报道之九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教师企业走访调研”系列报道之九

  唐山一职是与我们长期合作的单位,唐山一职的学生来劲松职高学习后,由学校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统一分配实习。唐山一职的校长、老师在庞主任的陪伴下,进入学生实习的企业,看望了唐山的实习学生。学生们已经实习了近半年时间,唐山的老师感觉学生的变化非常大,很有自信心、进取心。在与企业领导的座谈中,企业领导反馈这些学生在单位的实习岗位上表现良好,专业能力得到了师傅们的称赞。老师们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虚心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的职业能力!

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教师企业走访调研”系列报道之九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教师企业走访调研”系列报道之九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教师企业走访调研”系列报道之九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教师企业走访调研”系列报道之九  

  【信息来源】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图片拍摄】庞泽群 、方文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