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服务区域社区居民,打造舌尖上的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2018-12-20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常营校区)地处的常营地区是京城回族聚集地之一,历史悠久,是北京市近郊区唯一的少数民族乡。为了让这里的社区居民更多了解少数民族饮食习惯,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促进社区和谐稳定。学校与常营乡政府一起开展了面向常营乡社区居民的清真菜系列培训,已经走过了第四年。

服务区域社区居民,打造舌尖上的美好生活服务区域社区居民,打造舌尖上的美好生活服务区域社区居民,打造舌尖上的美好生活

  今年的培训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中餐专业的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与了系列培训活动,培训中心与街乡充分对接,做好各项协调工作,培训活动顺畅有序完成。

服务区域社区居民,打造舌尖上的美好生活服务区域社区居民,打造舌尖上的美好生活服务区域社区居民,打造舌尖上的美好生活

  共有3个社区72名社区居民走进学校中餐实训室,了解清真菜文化,学习清真菜制作,并亲自参与体验学习。从有文化的演示教室、暖心的茶水、精美的学案书签、专业的学习场地到精湛的专业技能展示和美食的分享,让每一位参与学习的社区居民感受到的是细致和周到的服务,每一次培训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学校为社区居民带去的不仅仅是一次学习活动,更是对社区居民爱心的奉献。

服务区域社区居民,打造舌尖上的美好生活服务区域社区居民,打造舌尖上的美好生活  

  学校积极发挥教育职能,服务社区,服务社会,传承文化,努力打造舌尖上的美好生活。

  【信息来源】培训中心

  【图片拍摄】影像与影视技术专业吴晓雪、宋京桦、王晓龙、张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