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劲松职高创新创意大赛校区复赛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8-12-12

  

  12月11日下午,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的老师们再次兵分四路,在四个校区分别进行了创新创意大赛——通天意面塔挑战赛校区复赛。

劲松职高创新创意大赛校区复赛顺利完成劲松职高创新创意大赛校区复赛顺利完成劲松职高创新创意大赛校区复赛顺利完成  

  在各个校区政教处老师和班主任们的大力协助下,经过各个班级内部比赛之后,每个班级选出了第一名的小组上报到校区进行了复赛。

劲松职高创新创意大赛校区复赛顺利完成劲松职高创新创意大赛校区复赛顺利完成劲松职高创新创意大赛校区复赛顺利完成劲松职高创新创意大赛校区复赛顺利完成

  在校区复赛中,各个班级代表队准备充分,充分发挥,创造了优异的成绩,有些班级的作品非常有创意。通过这次复赛,各个校区已经选出了各自代表队。下周学校第一届创新创意大赛总决赛即将上演。期待同学们发挥无限的创意,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劲松职高创新创意大赛校区复赛顺利完成

劲松职高创新创意大赛校区复赛顺利完成劲松职高创新创意大赛校区复赛顺利完成劲松职高创新创意大赛校区复赛顺利完成劲松职高创新创意大赛校区复赛顺利完成劲松职高创新创意大赛校区复赛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图片拍摄】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