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教师企业走访调研”系列报道之七

发布时间:2018-11-28

  近日,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的老师们进行了本学期第七次企业调研、走访。这次走访一共涉及五家合作企业,它们是北京丽晶酒店、北京瑞吉酒店、北京新国贸饭店、北京中国大饭店和北京盘古七星酒店。

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教师企业走访调研”系列报道之七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教师企业走访调研”系列报道之七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教师企业走访调研”系列报道之七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教师企业走访调研”系列报道之七  

  老师们深入一线企业,了解到各个单位的实习生管理和培训工作,很多学生都已经能独挡一面,具备了承担重要岗位的能力。实习管理老师与人事部主管和行政总厨深入交流,了解学生实习情况。老师们还与实习生和往届的优秀毕业生进行了座谈,了解学生状况。同学们对目前的实习很满意,老师也鼓励大家在实习工作中多动手、多学习,全面提高专业技能。

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教师企业走访调研”系列报道之七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教师企业走访调研”系列报道之七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教师企业走访调研”系列报道之七

  按照实习计划,即将进入跟岗实习和顶岗实习的交替阶段,为了保证学生们的实习稳定,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的老师们将更加详尽地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为全体同学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实习指导和服务。

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教师企业走访调研”系列报道之七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教师企业走访调研”系列报道之七  

  【信息来源】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图片拍摄】庞泽群 、司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