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喜报| 劲松职高2018年全国网络营销实战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26

  2018年11月23日-26日,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电子商务专业高二年级的五名学生,在教务处副主任扈其兆老师、电子商务专业主任李百灵老师和电子商务专业教师李霄潇老师的带领下,赴厦门城市学院参加2018年全国网络营销实战技能大赛的全国总决赛。

喜报| 劲松职高2018年全国网络营销实战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此次活动由中国教育技术学会高等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和厦门市电子商务协会联手主办,厦门市商务局作为本次比赛的指导单位。在决赛开幕式上,中国教育技术学会高等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黄志宁秘书长发言,就当前全国电子商务职业院校深化办学体制改革、推动产教融合等提出要求。本次大赛,全国共有561所学校派出代表队,超过240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五名同学组成“逐梦时代”队,队长王建设同学,还有幸被选为本次全国网络营销实战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的参赛选手代表上台发言。  

喜报| 劲松职高2018年全国网络营销实战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经过现场激烈的角逐,再结合市赛的成绩,最终,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代表队“逐梦时代”获得了总决赛二等奖的佳绩。电子商务专业李百灵老师,杨春影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喜报| 劲松职高2018年全国网络营销实战技能大赛喜获佳绩喜报| 劲松职高2018年全国网络营销实战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在比赛中获得的不仅是荣誉,更多的是思考和启示,对于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来说,真正能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是我们参与比赛的目的,参加本次全国网络营销实战技能大赛让选手们收获了很多,他们在开阔眼界、展示技能的同时,也在沟通交流,团队合作等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提高,选手们将会把在大赛中收获的经验带回学校,助力于未来的专业发展和更多的技能大赛。学校将会为学生创造更多的参赛机会,全面提升学生的职业核心素养。

喜报| 劲松职高2018年全国网络营销实战技能大赛喜获佳绩喜报| 劲松职高2018年全国网络营销实战技能大赛喜获佳绩喜报| 劲松职高2018年全国网络营销实战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图片拍摄】扈其兆 李百灵 李霄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