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劲松职高中餐专业学生赴韩国参加工学交替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5

  2018年11月20日,劲松职高中餐专业16名学生启程赴韩国首尔参加为期两个半月的工学交替教学实践。

劲松职高中餐专业学生赴韩国参加工学交替活动劲松职高中餐专业学生赴韩国参加工学交替活动  

  学校的韩国交流项目在原来美容美发专业基础上,今年的合作又拓展到中餐专业。项目启动前,中餐专业组推荐出了十六名品行端正、成绩优秀、技术优秀的学生组成这次工学交替团队,由中餐专业副主任成晓春老师带队。临行前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组织相关部门、老师和学生进行了动员,组织召开了专门的家长会;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在学校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在成晓春老师的带领下,16名学生已于11月22日顺利到达目的地—韩国首尔。

劲松职高中餐专业学生赴韩国参加工学交替活动劲松职高中餐专业学生赴韩国参加工学交替活动劲松职高中餐专业学生赴韩国参加工学交替活动  

  学生们刚刚抵达目的地,就受到了韩国餐饮协会会长的热情欢迎.被安排到韩国烹饪协会所管理的9个酒店开始进行工学交替。

劲松职高中餐专业学生赴韩国参加工学交替活动  

  学生们将在韩国进行工学交替两个半月,相信他们通过这次实践活动,更好地了解韩国企业文化、增强专业服务理念,实践专业技能,锻炼沟通交流能力;希望学生们在韩国学习顺利;期待孩子们学有所成,顺利归来!

劲松职高中餐专业学生赴韩国参加工学交替活动

 

  【信息来源】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图片拍摄】王晓欢、李惠然、成晓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