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劲松职高美容美发专业高二年级学生圆满完成工学交替教学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1

 

  2018年11月12日-16日,劲松职高美容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高二年级学生,分别在北京思妍丽美容公司、北京东方骏美发中心及北京美域美发公司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工学交替”教学实践活动。

  北京思妍丽美容公司在对美容专业学生进行企业文化教育培训后,将学生分配到3个美容店进行教学实践,并为每名学生配备了店内师傅进行专业指导,学生跟随师傅一起学习体验为客户服务的规范流程,并进行顾客接待及操作前准备等专业技能的实践。

劲松职高美容美发专业高二年级学生圆满完成工学交替教学实践活动劲松职高美容美发专业高二年级学生圆满完成工学交替教学实践活动劲松职高美容美发专业高二年级学生圆满完成工学交替教学实践活动劲松职高美容美发专业高二年级学生圆满完成工学交替教学实践活动劲松职高美容美发专业高二年级学生圆满完成工学交替教学实践活动  

  美发专业学生分别在北京东方骏美发中心和北京美域美发进行实践活动,学生们跟随店内师傅进行专业学习,提升专业技能,感受顾客服务的全流程。

劲松职高美容美发专业高二年级学生圆满完成工学交替教学实践活动劲松职高美容美发专业高二年级学生圆满完成工学交替教学实践活动劲松职高美容美发专业高二年级学生圆满完成工学交替教学实践活动劲松职高美容美发专业高二年级学生圆满完成工学交替教学实践活动  

  通过一周的“工学交替”教学实践活动,学生们体验了企业文化、为客服务流程和专业服务理念,实践了专业技能,锻炼了沟通交流能力,促进了专业学习。

  【信息来源】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美容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

  【图片来源】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