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不忘初心拓视野 求实探索提素养——吴少君“好书记工作室”、党建第十三分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1

  近日吴少君“好书记工作室”联合党建第十三分会在朝阳区东风公园翱翔校外实训基地,组织开展了党建工作学习交流及职业体验活动,各成员单位的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干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劲松职业高中党总支书记吴少君主持。

不忘初心拓视野  求实探索提素养——吴少君“好书记工作室”、党建第十三分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不断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的综合素养,本次活动的第一个环节是由劲松职业高中党总支书记吴少君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吴少君书记强调,作为一名党务干部,要不断地加强学习,拓展视野,不断提升个人素养,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业务能力做好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并表示要结合学校实际把党建工作及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抓实、抓好。活动的第二个环节是组织与会者开展职业体验活动,内容分别是扎染艺术及中西餐烹饪课程,扎染艺术是中国民间传统而独特的染色工艺,大家在老师讲解之后进行了动手实践,领略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精妙;餐饮文化博大精深,美食美味的背后更是悠久的历史和文化,在中西餐烹饪体验活动中,大家在学做中西餐的同时,更加深了对餐饮文化的理解和认识。

不忘初心拓视野  求实探索提素养——吴少君“好书记工作室”、党建第十三分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不忘初心拓视野  求实探索提素养——吴少君“好书记工作室”、党建第十三分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不忘初心拓视野  求实探索提素养——吴少君“好书记工作室”、党建第十三分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不忘初心拓视野  求实探索提素养——吴少君“好书记工作室”、党建第十三分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不忘初心拓视野  求实探索提素养——吴少君“好书记工作室”、党建第十三分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基层党务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对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水平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此次培训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培训学习和交流活动,党员干部们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增强责任意识,以求真务实和锐意进取的工作态度与工作作风,为全面落实党建工作的各项任务要求,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成效作出贡献。  

  

  【信息来源】党务办公室

  【图片来源】党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