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喜报| 劲松职高电子商务专业获2018“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大赛北京赛区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11-08

  11月3日,第三届“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竞赛北京赛区选拔赛在北京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指委主办、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承办。“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竞赛是面向全国职业院校举办的竞赛项目,分为微店设计与装修、微信公众号运营和企业移动商务运营三大核心模块,围绕“移动商务”核心技能展开,全面考评移动商务人才的综合素养。

喜报| 劲松职高电子商务专业获2018“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大赛北京赛区三等奖喜报| 劲松职高电子商务专业获2018“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大赛北京赛区三等奖

  劲松职高电子商务专业共选派了两支校队代表参赛,分别是1720班白锦国、游雪倩和李景丽组成的“絮风队”,和1720班石玉、王一飞和王凡组成的“飞矾队”。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在陈栩、曹冬、扈其兆三位教师的指导下,积极备赛,在近一个月的刻苦训练中,队内研讨技术点,模拟比赛,一次次地总结强化练习。虽然企业移动商务运营模块对高二的同学们来说,是全新的实战知识点,但是同学们不怕困难,从头学,从头练,一遍又一遍地训练与研究。“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同学们不懈地坚持和努力下,最终两只战队双双荣获总分北京赛区三等奖,以白锦国队长带领的“絮风队”在微店设计与装修模块得分第一,获得最佳设计单项奖。劲松职高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喜报| 劲松职高电子商务专业获2018“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大赛北京赛区三等奖 喜报| 劲松职高电子商务专业获2018“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大赛北京赛区三等奖 

  通过与赛区各中职代表队同台竞技,同学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提升了实战能力;同时通过以赛促教,专业教师提升了自身的理论与实践水平;通过以赛促学,学生的专业兴趣和学习热情得到显著提高;此次以赛促建,对电子商务专业的建设有极大的借鉴意义。

喜报| 劲松职高电子商务专业获2018“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大赛北京赛区三等奖喜报| 劲松职高电子商务专业获2018“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大赛北京赛区三等奖

  

  【文稿撰写】陈栩

  【图片拍摄】曹冬、陈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