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劲松职高总务处召开例行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11-08

  为更好的服务全校师生、消除校园安全隐患,劲松职高总务处于2018年11月7日在东风公园实训基地召开了总务处例行工作会,参会人员有校总务主任、各校区总务负责人、餐饮公司代表和物业公司代表。

劲松职高总务处召开例行工作会

  会上,总务处主任寇志军首先对各校区“用餐卡”的使用情况进行了了解,并要求餐饮公司每日进行用餐数据采集,每月结账前由学校会计审核对账单。今年学校食堂被评为“健康食堂”,在市级评选中朝阳区仅有两所学校获此殊荣,这代表着荣誉,更是沉甸甸的责任。

劲松职高总务处召开例行工作会

  寇主任对各校区物业服务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但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制定了新的工作目标,在不断提升师生满意度的前提下,积极配合校区总务负责人,对学校的用水、用电进行监管,杜绝一切浪费现象,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近期总务处将对物业公司满意度进行测评。

  临近年末,正是火灾高发期,各校区要严格执行上级单位制定的“安全五项制度”,确保24小时有人值守,校园内的落叶要及时清理,消除火灾隐患。在食品安全方面要严格执行“用餐十项规定”。

  

  【信息来源】总务处

  【图片拍摄】郭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