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生命安全——火灾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2018-10-31

  2018年10月30日,常营校区德育处开展了学生生命安全教育活动。

生命安全——火灾应急疏散演练  

  活动开始前,学校通过广播进行了生命安全知识教育,讲解了获得救护和逃离危险的基本方法。按照每周一次常规疏散路线,学生单行单列靠墙面下楼,队伍不交叉留出救生员通道,班主任最后收尾清点人数。全校近四百名师生,在一分三十秒内全部按要求,疏散到安全区域并集结完毕。

生命安全——火灾应急疏散演练生命安全——火灾应急疏散演练生命安全——火灾应急疏散演练

  活动结束后,常营校区德育副主任邢政结合本次演习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学知识懂安全,珍爱生命并明确生命的价值和意义,在紧要关头用知识武装自己,学会紧急避险和逃生自救的方法去赢得更多生存的机会和时间,这是我们每一位学生必备的能力和素质,希望在未来的岗位上各位同学也将安全意识牢记心中,以便更安全的迎接未来工作的挑战。

生命安全——火灾应急疏散演练

  本次活动使学生更加明确了生命的意义,对于社会、学校乃至家庭都至关重要。此外,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学生了解了安全知识,掌握了逃生技能。

  

  【信息来源】德育处

  【图片来源】德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