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参加朝阳区建区六十年老年教育成果展暨老年大学风采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2

  以“金秋十月、漕运码头、老年大学、风采展示”为主题的朝阳区建区六十年老年教育成果展暨老年大学风采展示活动10月17日在朝阳区高碑店漕运码头广场隆重举行。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参加朝阳区建区六十年老年教育成果展暨老年大学风采展示活动   

  活动分为两大部分:一是老年大学风采展示活动,二是学习成果展示和互动体验活动。现场共有来自教委、街乡领导、社区居民等300多人参加活动,朝阳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陈先豹,朝阳区教委社区教育科科长刘宇等教委领导到会并发表讲话。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参加朝阳区建区六十年老年教育成果展暨老年大学风采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校培训中心牵头组织,中餐烹饪专业、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的老师和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活动。培训中心制作了宣传展板,制作并发放了彩色学案、书签学案,组织数字影像技术专业学生开展了社区教育海报设计大赛等。在活动现场,中餐烹饪专业李寅老师带领学生们进行了面塑展示和体验,果蔬雕刻展示和体验,重阳糕中点品尝等内容。谢友青老师带领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开展了体脂测试、测量血压等服务,并进行数据分析,讲解科学健康生活知识。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参加朝阳区建区六十年老年教育成果展暨老年大学风采展示活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参加朝阳区建区六十年老年教育成果展暨老年大学风采展示活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参加朝阳区建区六十年老年教育成果展暨老年大学风采展示活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参加朝阳区建区六十年老年教育成果展暨老年大学风采展示活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参加朝阳区建区六十年老年教育成果展暨老年大学风采展示活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参加朝阳区建区六十年老年教育成果展暨老年大学风采展示活动  

  通过活动,学校展示了职业教育的教育教学成果,学生们精彩的手工技艺,耐心细致的服务给参会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工匠精神。展示了以家庭教育为切入点,融入未成年人教育与成年人教育的社区教育工作成果,营造人人学习、时时学习、处处学习的氛围。

  学校多年来开展的社区教育工作助力了学习型城区的建设,传播了终身学习的理念,为和谐社会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信息来源】培训中心

  【图片拍摄】王金萍、谢友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