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劲松职业高中师生赴法国巴黎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10-22

  10月19日,劲松职业高中师生交流团圆满结束在法国巴黎为期10天的友好校交流活动,返程回国。  

劲松职业高中师生赴法国巴黎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交流活动是应法国提莱尔酒店管理学校的邀请,郭延峰校长亲自率团出访,交流团成员包括中餐专业副主任兼烹饪专业教师成晓春、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专员兼英语教师贾尚谕以及中西餐烹饪、高星级酒店服务与管理、影像与影视技术专业的25名学生。

劲松职业高中师生赴法国巴黎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为期10天的交流活动最大亮点是双方校长的首次会晤并且成果丰硕。在巴黎学区资深督学顾问凯雷先生的见证下,双方就通过信息化手段增加两校在教育教学方面的交流、互派实习生、互派教师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共识。法方校长表示将在近期与劲松职业高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殷切期望在2019年4月亲自访问劲松职业高中时,就细节问题进行进一步磋商并达成一致。凯雷先生表示中法两校有坚实的合作基础,期望两校合作更加紧密长久。郭校长表示提莱尔酒店管理学校实训餐厅的运营模式,对未来劲松职业高中开展教学改革有极大的借鉴意义。

劲松职业高中师生赴法国巴黎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劲松职业高中师生赴法国巴黎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劲松职业高中师生赴法国巴黎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劲松职业高中师生赴法国巴黎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劲松职业高中师生赴法国巴黎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劲松职业高中师生赴法国巴黎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在这10天里,劲松职业高中的师生们在提莱尔学校学习体验了法式西餐烹饪课、葡萄酒品鉴课、法式西餐服务课等经典课程,赴法国香槟产区学习、品鉴了香槟酒的制作过程和工艺。在欢送晚宴上,提莱尔酒店管理学校校长罗伯特–金先生亲自为劲松职高的师生们颁发培训证书,充分肯定了师生们的交流学习成果。  

劲松职业高中师生赴法国巴黎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访问圆满结束,两校领导在未来友好校合作内容、方式、领域等方面达成了一揽子协议与共识,极大地推动了劲松职业高中国际化办学的深度发展与内涵建设,这也是充分落实劲松职业高中“十三五规划”中关于国际化办学目标的具体措施,未来劲松职业高中将继续建设友好校交流的品牌项目,总结经验,继续前行。

  【信息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

  【图片拍摄】影像与影视技术专业学生 陈念、王雪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