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组织退休教职工重阳节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1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助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退休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关注退休教职工身心健康,搭建老同志之间感情交流的平台,在2018年重阳节来临之际,劲松职高工会组织了“夕阳无限好,劲松重晚情”主题实践活动。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组织退休教职工重阳节主题实践活动

  九十多名退休教职工一起参观了北京市科普基地“第五季龙水凤港生态农场”,了解现代农业科技的发展,体验现代农民的工作过程、辛勤耕耘的幸福收获。老教师们边参观、边交流,共享节日的喜悦。不时驻足合影,记录下许多美好瞬间。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组织退休教职工重阳节主题实践活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组织退休教职工重阳节主题实践活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组织退休教职工重阳节主题实践活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组织退休教职工重阳节主题实践活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组织退休教职工重阳节主题实践活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组织退休教职工重阳节主题实践活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组织退休教职工重阳节主题实践活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组织退休教职工重阳节主题实践活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组织退休教职工重阳节主题实践活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组织退休教职工重阳节主题实践活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组织退休教职工重阳节主题实践活动

  工会主席蒋冰清、副主席盛永霞、办公室主任赵琦、总务处副主任朱立群、校医张玲、赵莹老师全程陪伴,带领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影像与影视技术专业的学生志愿者提供了细致热忱的服务。细节中处处传递着学校党政工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对退休老教师们的关心与慰问。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组织退休教职工重阳节主题实践活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组织退休教职工重阳节主题实践活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组织退休教职工重阳节主题实践活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组织退休教职工重阳节主题实践活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组织退休教职工重阳节主题实践活动

  老教师们相伴度过充满欢乐的一天,纷纷对学校的精心组织和周到服务表示感谢,对学校建设发展殷殷关切,希望学校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信息来源】校工会

  【图片拍摄】影像与影视技术专业学生 周伊航、亢歌、王黛宁、 甘小玲 ,参加活动的老师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