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2018北京市第八届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中式烹调师)复、决赛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1

  金秋的北京,秋风送爽,阳光明媚。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证局、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北京烹饪协会承办的“北京市第八届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中式烹调师)”项目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常营校区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北京市烹饪行业各餐饮单位的157名厨师参加了复赛比赛,之后又从中遴选出47名选手参加决赛。决赛成绩前十名的参赛选手,由主办单位颁发荣誉胸章、荣誉证书及“金手指”奖杯。 

2018北京市第八届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中式烹调师)复、决赛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举行2018北京市第八届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中式烹调师)复、决赛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举行  

  本次比赛由教务处、培训中心、总务处、中餐烹饪专业、影像与影视技术专业共同参与,常营校区统一协调组织完成。在大赛的理论考试、实操比赛等各个环节都有学校教师和学生服务的身影,精心细致的各项工作,高标准的场地设备,为大赛顺利圆满进行做出了努力。

2018北京市第八届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中式烹调师)复、决赛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举行 2018北京市第八届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中式烹调师)复、决赛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举行2018北京市第八届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中式烹调师)复、决赛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举行

2018北京市第八届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中式烹调师)复、决赛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举行 2018北京市第八届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中式烹调师)复、决赛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举行        

  学校通过承办大赛为全面提高北京市商业服务业企业员工技能水平,提升首都生活性服务业品质,做了自己的贡献,也提升了教师、学生专业技能和团队意识,发挥了职业学校的服务职能。

  

  【信息来源】培训中心

  【图片拍摄】影像与影视技术专业学生 徐慧、张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