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家校齐心督管 护航学生健康

发布时间:2018-10-21

  “孩子吃得好,家长更放心”,为全面推进“家校共育”,让家长更好地监督学生餐工作,2018年10月18日上午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劲松校区组织相关人员参观考察了格瑞特沃长城营养配餐有限责任公司,本次活动由德育处、总务处组织,教师代表、家长委员会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

家校齐心督管 护航学生健康

  公司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工作区域,从原料采购、入库存放、烹饪加工到消毒分餐的整个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大家对用餐公司工作的认真和细致表示高度认可。

家校齐心督管 护航学生健康家校齐心督管 护航学生健康家校齐心督管 护航学生健康家校齐心督管 护航学生健康

  返回学校后,劲松校区主管王洪兴与家长座谈交流,详细听取了家长代表的意见及建议,并带领家长代表参观了学生食堂,对学生的营养膳食和饮食卫生安全工作做了详细介绍,还邀请学生家长品尝学生午餐,听取大家对用餐改善计划的意见和建议。

家校齐心督管 护航学生健康家校齐心督管 护航学生健康

  本次活动,不仅让家长了解了学生餐制作的各个环节,增进了家、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也让更多人参与到关注学生健康成长的大环境中来,切实将“家校共育”工作落到实处。

家校齐心督管 护航学生健康

  

  【信息来源】德育处

  【图片来源】德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