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不忘初心拓视野,求实探索强党建——朝阳区党建研究会第十三分会党建工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全面落实朝阳区教育系统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着力提升党务干部的理论水平,能力素质和党性修养,10月11日-12日朝阳区党建研究会第十三分会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拓视野,求实探索强党建”主题党建工作交流活动。十三分会成员单位共计26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不忘初心拓视野,求实探索强党建——朝阳区党建研究会第十三分会党建工作交流活动  

  整个主题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参观原首钢厂区内的北京冬奥组委办公地。在冬奥组委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老师们参观了办公楼和园区建设,了解筒仓改建历程。参观了北京冬奥会未来规划展,工作人员就北京冬奥会交通及场馆建设规划情况及奥运文化知识向大家作了介绍,并希望学校积极组织学生开展相关教育活动。参观结束后,老师们被高端、精品、现代化的奥运场馆建设规划所感染,自豪祖国强大的同时,更增添了为冬奥会做贡献的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到冬奥会的宣传和志愿服务的行列中。

不忘初心拓视野,求实探索强党建——朝阳区党建研究会第十三分会党建工作交流活动 

  主题活动的第二个环节是由党建专家苏小平教授为分会各成员单位做党建课题结题报告的指导和培训,并对各单位提交的报告文本逐一进行点评。大家在认真聆听了专家的指导后,积极向专家进行请教,通过交流与分享,大家对如何更好地总结党建研究成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不忘初心拓视野,求实探索强党建——朝阳区党建研究会第十三分会党建工作交流活动不忘初心拓视野,求实探索强党建——朝阳区党建研究会第十三分会党建工作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十三分会成员单位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为进一步拓展党建工作思路,加强党建工作的实践研究,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水平打下了良好基础。

  

  【信息来源】党务办公室

  【图片来源】党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