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家校合作、共育英才

发布时间:2018-09-29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要求,全面推进家校共育,9月27日下午,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会。会议由各校区德育干部主持,教学处干部及2018级新生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家校合作、共育英才  

  德育处和教学处分别将开学以来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向全体家长进行了汇报,同时解读了学校教育、教学相关规定和学生评价体系实施细则。

家校合作、共育英才  

  会议同时进行了新生军训实践活动动员。德育处干部向家长介绍了本次实践活动的相关情况及具体安排,希望家长积极配合学校,确保本次活动顺利完成。

家校合作、共育英才  

  会议第三个议题是由班主任将班级建设情况及学生开学以来学习情况向家长进行了通报,针对学生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研讨,个性问题进行了单独交流。

家校合作、共育英才家校合作、共育英才家校合作、共育英才  

  通过本次家长会,家长们了解了学校、了解了学生在校情况,建立了积极有效的家校沟通方式,相信在我们家校合作、协同共育基础上,学生必将学有所获、学有所得,真正成为对社会有用之才。

  

  

【信息来源】德育处

    【图片来源】影像与影视技术专业学生王子彤 马琦璇